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07~01,2009

今天下午去RedBox唱了歌,然后去Coffee Bean喝咖啡,当即三个人都分别把收藏在自己心底的那句话说出来,关于自己的感情事儿。原来金,也喜欢T,在一切摊开了我才知道这事实。他之前真的收得很密很密,都没透露过什么,只是不断地在Msn上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只知道他有喜欢的人。到了今天,我才知道我在无意间抹杀了那朵情花,当晚一心想找金聊心事的我,在没想过他竟然也会在同一个时候喜欢T的情况下,跟他说了些不是很多、但几乎都是重点,而且是会伤害到他的事实。金跟我说,幸亏我早点告诉他,让他能够不莽撞的去喜欢T,而搞到最后受更大的痛苦。我虽然听见他这么说,可是我真的开始内疚,我抹杀了一个能够让他表达的机会,去追求一个人...

老实说,我之所以迟迟不接受T,是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另一个朋友-白,在追求T。从金口中得知,每当看见T看着我傻笑,对他来说是一种有杀伤力的武器,可想而知在白眼中,难道会看不见么?我不想因为T而伤害到我们之间任何一段感情,所以我曾想过把T让给白,可是T却很明显的告诉我说,喜欢我...我自认我喜欢T没有金多,我付出的没有白多,我凭什么在这场争夺中夺冠?为什么要选择喜欢我...却忘了一直在他身边守候、呵护和爱着的人... ...爱情,总让人迷惘......

LevNew:曾以为自己会很懂得处理感情事,可是现在却让自己陷下去了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