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眼泪~

【每日壹歌】
今天特别在我的部落格上分享一首很好听的歌,
因为今天下午突然有人问我,有没试过在梦里哭,然后醒来时眼睛也湿湿的?
我试过,可是忘了在什么时候~
眼泪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,总会在人不知觉的时候悄悄流出来,
控制不住,抵挡不了,不管伤心、感动或开心。
眼泪,同样让我受不了,
让我心软,让我心碎,让我迷惘,让我失措。
看见朋友哭,我会很想聆听他,让他知道他并不孤单,
看见情人哭,我会很想抱紧他,让他知道他依然有我...
不喜欢看见人哭,是因为怕自己也会忍不住,
所以说,以眼泪来当武器对付我可是很有效的^^
与你分享一首MV还不错看的歌-《好眼泪坏眼泪》来自徐若瑄:

Lev-New 眼泪之所以珍贵,是因为它是纯净的~恸哭的泪,只是一场暴风雨,请期待雨后的晴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