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守候

05~01.2009

今天下了一场很漫长的雨,飘忽落下的雨,连绵不绝的似乎都不能停。经过街灯下,抬头仰望,刺眼的灯光里依稀看得见眼泪般的雨,丝丝的伤感,莫名般涌上心头,我不喜欢让我有这种心情的雨天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开始害怕一个人独处的时候,它让我容易陷入失落的深渊;我不喜欢寂寞,不喜欢孤单,因为它们会让我感觉到自己很可怜。说真的,能够和朋友说话,我认为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。

这样的天气,这样的雨,让我想起一首歌,也就是今天【每日壹歌】的主题。与你分享来自5566的《守候》~简明而不失浪漫的歌词,让我一开始听时,深深地被吸引着,特别是“溫度冷冷地 最怕自己一個人呼吸 穿得再厚也變得多餘”。

LevNew:没有我在身旁守候,希望你依旧能如往日般微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