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戒指

10.01.09

今天的天气很晴朗,阳光也晒得猛烈,但我就偏偏发冷,难道是北风吹的迹象?还是我生病前的征兆?今天还是一样没碰到书本,一天到晚躺着灌水、看戏、听歌、SMS,好无聊...唯一有趣的是,今天重看了《一公升的眼泪》,天啊,眼泪不停的飙出来。才看到第8,眼睛却开始痛了咧,可能太久没哭了,功力退步,不像以前哭包的我,哈哈。本来这种“涩衰”的事,不该说的,自己知道就好,可是我还是想表达:我是个很感性的人哦,有血有泪,哈哈。说到底,一公升的眼泪真的带给了我很大的感触,从看书,看电影,到看连续剧,心里无不掀起一阵涟漪,木藤亚也(本名,戏里主角的名字是池内亚也)是续Helen Keller之外,让我感动的人,她们的共同点是残障,以坚强的毅力来克服人生的崎岖,精神是令人敬佩的...

【每日壹歌】03.01.2009
今天一整天就这样很沉闷的过了,到了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耳边传来的是来自神木与瞳的《草戒指》,才想起我在好久以前遗失了一只意义很重大的戒指,从那时开始,我就不再戴戒指。又是无聊的时候会回想一下,我的手指短短胖胖的,好像不适合戴戒指哦,可是偏偏又忘记了以前带戒指时候的手指是长什么样子,哈哈,得空要回去找其他的戒指来带咯。



LevNew: 为我带上挚爱的戒指后,是否象征着我永远都是你的.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