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见面礼 ~


第一篇的见面礼 ,就是送上一张自己觉得很漂亮的枫叶照;沾上白雪的红色枫叶。一直以来,我觉得秋天的枫是安静且热情的,而冬天的雪是纯净且温柔的,在秋与冬分界线,才能看见染雪的枫叶,安静而纯净,热情又不失温柔的情景。

第一篇,还是来点轻松的自我介绍好了,我~:-
名字:New
-真实姓名的姓氏,本姓梁=New

年龄:09年十九岁
-90年出世的男生

星座:双鱼座
-人常会觉得双鱼座很浪漫也很滥情,其实我都不觉得,
只知道自己很爱幻想,不管地壳地心外太空、幽灵幽浮外星人

性格:交通灯,红黄绿
-有人认为难搞,其实挺好相处;有人认为很乖,其实有时挺坏;
有时很能撑,有时却很脆弱;有时挺聪明,有时却呆呆;有时自己都不了解自己

喜欢:~听歌-听过不少的歌,超过两千首
~唱歌-唱过不少歌,自认有不错的嗓子
~说话-跟朋友嬉闹,开玩笑,笑足整个晚上
~逛街-钟情于特别的手表,喜欢买不需要的东西
~写作-喜欢写一些关于自己的、别人的故事
~看美丽的事物-日出日落,月亮星辰,绿海白沙,春夏秋冬

不喜欢:~流言蜚语
~争吵争执
~卑鄙小人
~天灾人祸
~孤单寂寞
~伤心失落


【每日壹歌】03.01.2009
今天的主题是冬,自然的我想到了张韶涵《不想懂得》的MV,一段处于白色情节的故事~
喜欢这首歌的歌词,用的词句不难懂,意义却很深厚~与你分享《不想懂得》来自张韶涵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