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安慰

09.01.2009
心情挺好,没想太多,总算让自己的思绪静下来~

今天上街去了,一点都没有想念书的念头,打开课本,望着一行行的字发呆,想东想西。下午的时间在学校大厅度过,可恶的人不断地在酸我,跟我说了好多的话,唯有假装听不见,其实一字一句都听得非常清楚,骗得了人,骗不了自己。在别人眼中,我是不懂得珍惜的,不懂得把握的,浪费的,愚蠢的,怪的,有很多次我想解释,但却不能,欲言又止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。今天整体来说,还是高兴的,因为买了个包包,当作送自己的礼物,慰劳下最近操劳了的自己。又听见金似有若无的的言语,似乎在告诉我说他可以的,接受得来的,OK的,有丝丝安慰的感觉,幸好没伤到他...


【每日壹歌】03.01.2009
停了几天,心情起伏的不是很稳定,开心也不是,不开心也不是,有些些的乱,也有些些的烦人。直到昨天晚上找到了这首歌,让我觉得很舒服,很像...,虽然有些悲,但我听起来却也有些暖暖的感觉,不懂怎么了,疯了..
为你们带来的有谢安琪-《钟无艳》




LevNew: 互相祝福的瞬间,换回来的会不会只是一段无言的凝视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