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回忆-爱-加油

收拾收拾收拾,

我把这两年,

都收拾好,准备带走了

空荡荡的房间,

,是好沉重的

这两年,真得好快好快,

我从刚进来什么都不会的蠢蛋,

变成今天比较聪明一点点了的番薯,

这一路上经过了多少事情啊..?

从一开始的Orientation Week,

我选择加入了两个学会,音乐学会和华文学会,

就这样参加了Music Society Department Training

Chinese Language SocietyAnnual Gathering-The Mask,

随后就到了ProjectsTAR Singing Competition,

Year One就这么结束了~

第一年没什么经验,加上什么都不会,Event总算是做成了,

可是有点乱七八糟就别说了吧~呵呵~

第二年,火力全开,集中精神在音乐学会上,

也就因为太专注了,

所以途中发生了些事,让我和同窗们的感情发生了问题

Eh! Stop! 不开心的事不说,来继续我的Event记录~^^

我没参加当时的Orientation Week,就这么错过了,

接下来就是招收新生,准备AGM的节目表,剧本之类的~

跟着就是我和班上同学的Coursework之一,

Public Relations Fair-Charity Food Fair,

然后就有其他的了,

Mind FestivalIce Cream Stall,

制作Fitness & Health杂志,功课之一,

易桀齐小型签唱会,

不完美小型签唱会,

林宇中小型签唱会,

还有一个筹备了很久的ProjectsTAR Season 2~Yehyeh~

对我来说,这个歌唱比赛,是很好了,不,是很棒的了^^

有个非常亮丽的外形,

有位很好看的”Magnum”Sponsor~^^

当天虽然有点累,而且饿得快要吐了,

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^^

还有就是最后一个小活动,也就是不像Farewell PartyFarewell Party,

就在200956日星期三~

初步,天空很晴朗,夕阳海滩,清晰可见,

当生火成功之际,

飘来一块不小块,可是飘得很快的乌云~

呵呵,下了一阵子的小雨,

还真的尝试了拿着雨伞在海边BBQ的滋味^^

当晚的夜不黑,

在微亮的月光下,我尝试着把每个人的脸,

刻画在我的脑海里,留住这一刻的回忆~

每一词,每一句,我都用心在听,

哈哈,不然怎么可能我那晚没说

哈?你说什么?再说一次呵呵~

其实,我又怎么可能不懂你们呢,

说不想再见到我,其实就为我好嘛~

当我听见时,是很感动的,至少会让我觉得..

原来我在你们心目中是这样的地位的…”类似的^^

现在的我,你要我说不舍得,

根本就在说谎,

我是真的真的很不舍得的

当我和同学们有些不愉快的时候,

都还有你们,

也就是为什么我重视你们胜于其他人。

我也有任性的时候吧?哈哈,

常捉着你们去唱K

说真的到现在都还觉得不够呢,

好想,好想,再和你们唱一次~

重复着我们的主题曲,《你们是我的星光》,

场面,是很感动的…^^..

如果时间允许,我真的好想把你们每一个都抱一下,

因为那种温暖真的会不一样,

会暖到心里面去的可惜时间不甚允许,

只好默默的,静静的,看着你们的表情,

为你们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帮你们烤杀爹(阴公下~^^,

烤香肠,苏东丸,和其他的~

其实我真的很不舍得啊……

请原谅我眼泪飚出来制止不了

It’s hurt, it’s pain, it’s unbelievable…

每一次的相聚,每一次的聊天,

每一次的大笑,每一次的斗嘴,

真的好令我怀念..

难道真的要像个词里面说的,

散场只为了体会,重逢有多温暖~”?

我走以后,见面的时间少了,

不能够听Andre说笑了,

不能够看Eileen微笑了,

不能够感受Ryano的忧郁了,

不能够发掘Cindy的奇妙世界了,

不能够多一些了解你们,

和不能够欣赏你们好棒的舞蹈了

是挺遗憾的没错~

所以下一次我回来,

Star Journey的总决赛,

我要看到一些能让我感动的作业出来,知道了吗?

不要毁了志伦,思蒔,我,得发,Ah Shui~Zhi Qi的心血咯^^

其实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说,可是说太多了会变成啰嗦,

就暂时不说了,

但还有几句是我要说的:

1, 谢谢你们,给了我一个很愉快的一年~

2, 加油~~祝福你们所有人~

3, 我爱你们^^  ~谁感觉肉麻跟我说,哈哈~

再见咯^^

2 comments:

  1. 等6月的毕业典礼再给你抱咯!好不好? 哈哈!
    你一定能顺利毕业的啦!哈哈!
    去到那边要加油哦!也要记得我们啦!
    你要小心照顾自己好,
    千万保重哦!哈哈!
    再见了。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1.说真的。。。我不给男生抱的。。。可是。。。看是你。。。教了我到不少的东西。。。就如楼上的所说。。。你下次回来给你抱抱。。。
    2.哈哈。。。别人的忧郁别感受太多。。。去感受多一点开心的东西吧。。。
    3.你本来都罗嗦的啦。。这里再多也不怕。。。
    4.star journey我们会尽量搞好的了。。。安心吧。。。
    5.去到哪里记得好好读书。。。
    6。我们也会想你的。。。有空记得回来看我们哦。。。(虽然我说不想看到你了)

    ReplyDelete